10 三月 2010

我爱旅游

以前觉得旅行是“人走我走”,还存有旅行是浪费时间的想法。
现在,由于工作压力,每天的生活就像“kit-kat”的广告所展现的“人体机械”那样,重复地做着一个动作,所以,只要能够抽离工作环境,到外地去旅行,我都觉得是一种解脱。
去旅行,减减压,充充电,何乐而不为呢?
所以,我能够一个人背着背囊到台北观光,享受着旅行所带给我的欢乐。
我也尽量少带物品,连相机也不带,颇为潇洒地踏上旅程。
你认为没拍照多可惜?
不,一切记忆尽在脑海中。
最讨厌的是,与朋友分享旅行心得时,朋友会以责怪的语气说道:“为什么不叫我去?”过后,大家兴致勃勃地讨论下回的旅行大计。可是,当一切就绪,要定机票,谈行程时,总会有人打退堂鼓,或冷冷地以一句“我没说过要去”来结束一切。多狠!
所以啊,我宁可一人去旅行。